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7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之源”),近期参与了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公安通信系统集成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的投标,近日被确定为上述项目预中标单位,涉及合同金额合计3999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肥市轨道交通项目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1、采购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招标编号:2015HFCZ3244

 3、项目名称: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公安通信系统集成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

 4、中标单位: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5、中标金额:3999万元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预计华之源此次中标金额合计3999万元,本次中标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公司在本次轨道交通公安通信系统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在全国轨道交通智能化系统的公安通信专业领军地位。公司的智能轨道交通业务已经形成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和通信系统等四大产品线,并覆盖到全国14个大中城市。

 三、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华之源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华之源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