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
不减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03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

 不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伟先生关于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王伟先生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0,064,379股,占总股份的6.05%,该股份限售期于2016年1月26日届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并维护广大股东利益,王伟先生承诺自2016年1月22日起,三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全部归上市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