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1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GMP证书相关信息如下:

 证书编号:CN20160005

 企业名称: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兴国路16号

 认证范围:冻干粉针剂(四车间)

 有效期至:2021年01月12日

 发证机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说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项目——“新建冻干第四车间项目”中的冻干粉针四车间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通过新版 GMP 认证,可以正式投入使用。通过本项目,能够扩大冻干品种的产能,更好满足市场需要。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