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4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①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实施完成了向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上表中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采用的股本数为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的发行在外普通股加权平均数1,059,367,421.67股, 会计报表口径上年同期采用的股本数为718,861,000股。②为方便投资者进行比较分析,本公告同时披露备考报表口径的相关数据。③备考口径财务数据是假定公司于比较会计期间期初(2014年1月1日)即完成对北明软件的资产重组,以此计算备考数据。④备考报表基本每股收益是以本公司资产重组后的总股本1,159,917,890股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增加软件业务,通过对管理、技术、人员、资金等资源的整合,双主业共同发展,盈利水平较重组前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同时公司本期收到政府拨付的搬迁补助政策资金3.5亿元,也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