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6-015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1、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认缴平潭沣石1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份额,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不超过 14 亿元,沣石(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沣石投资”)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20,000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具体情况详见2016年1月12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

 2、经过后续沟通,磋商以及洽谈,近日公司与沣石(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源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森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平潭沣石1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或本协议”)。目前,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3、上述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各方基本情况

 (一)普通合伙人

 1、名称:沣石(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美盛路 27 号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饶康达

 注册资本:1000 万元,其中:岩山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出资 50%、饶康达出资50%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6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普通合伙人对于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沣石投资已完成了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管理人登记备案,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为 P1027544。

 (二)有限合伙人

 1、名称:西藏源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拉萨总部城六幢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姚玮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8月31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不含金融、经纪业务)、投资咨询服务(不含金融、经纪业务);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名称: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774号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时建龙

 注册资本:35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24日

 经营范围:金融产品投资,证券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名称:森铝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泾镇亭卫公路3688号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屹立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04月01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资产管理,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商务信息咨询,创业投资,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金融数据处理,金融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名称: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宜山路926号第16层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曾山

 注册资本:43,750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12月23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提供上述相关产品、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工程领域内的“四技”服务,证券投资咨询,商务咨询,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合伙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相关利益安排,亦不存在与其他第三方影响公司的利益安排。

 公司及上述有限合伙人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为限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设立基金的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平潭沣石1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规模:115,150万元

 出资方式:所有合伙人之出资方式均为现金出资。

 ■

 2、合伙目的:汇集具有共同投资偏好、愿意共担风险、追求中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机构和个人,由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从事并购投资事业,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3、投资方向:将主要围绕上市公司并购开展投资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并购过程并进行投资,但并不排除参与上市公司并购活动以外的重要投资机会。

 4、合作期限:合伙存续期限为10年,普通合伙人应尽其最大努力在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五年内完成全部项目退出。合伙企业的存续期限为自本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适当延长或缩短。

 5、管理机制: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合伙企业及其投资业务以及其他活动之管理、控制、运营、决策的权力全部排它性地归属于普通合伙人,由其直接行使或通过其委派的代表行使。执行合伙事务委派的代表为饶康达先生。

 6、决策机制:执行事务合伙人有权组建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的主要权限为对合伙企业的项目投资及退出进行决策、对合伙企业资本运作及其他影响合伙企业发展的重大事项作出决策。

 7、议事程序:合伙人会议为合伙人之议事程序,由普通合伙人召集并主持。

 8、收益分配与亏损分担:在合伙企业存续期间内,合伙企业在投资项目全部或部分退出而取得现金投资收益后的三十个工作日内,在结算应向普通合伙人支付的管理费后,进行投资项目本金和投资收益的结算与分配。分配顺序和原则如下:

 (1)首先偿还该投资项目上各合伙人出资本金;

 (2)其次以全体合伙人的实缴出资额为基础进行年化收益率核算;

 (3)各方同意合伙企业在收益分配时亦可向普通合伙人指定的投资顾问进行经营业绩激励分配。

 合伙企业在总认缴出资额之内的亏损由所有合伙人根据认缴出资额按比例分担,超出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的亏损由普通合伙人承担。

 9、退出机制:

 (1)有限合伙人退伙

 有限合伙人可依据本协议约定转让其持有的合伙企业权益从而退出合伙企业,或按照经全体合伙人书面同意的退伙方案退出合伙企业,除此之外,有限合伙人不得提出退伙或提前收回投资本金的要求。

 (2)普通合伙人退伙

 普通合伙人在此承诺,除非本协议另有明确约定,在合伙企业按照本协议约定解散或清算之前,普通合伙人始终履行本协议项下的职责;在合伙企业解散或清算之前,不要求退伙,不转让其持有的合伙权益;其自身亦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主动解散或终止。

 四、合伙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事项

 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平潭沣石1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8MA345GXD3R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区台湾创业园

 执行事务合伙人:沣石(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饶康达)

 成立日期:2016年1月12日

 合伙期限:2016年1月12日至2026年1月11日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企业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以上均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中需审批的事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认缴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份额,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借助沣石投资专业的经验和资源,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合伙企业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公司作为投资人,可以从中分享投资回报,从而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2、存在的风险

 合伙企业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投资失败或亏损等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六、其他事项的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本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份额的认购,也未在合伙企业中任职。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投资事项未导致同业竞争。

 七、备查文件

 1、《平潭沣石1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2、《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