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编号:临-2016-007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22日、1月25日、1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22日、2015年11月5日、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22日披露了《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修订稿)》、《商赢环球重大资产出售交易报告书》、《商赢环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等,上述事项正在有序推进,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最新进展,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乐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军先生发函查证,除上述所述事项之外,截至目前乐源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军先生及一致行动人上海旭森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均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可能对贵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四)除上述所述事项之外,截至目前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针对近日公司相关市场传闻,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管理层稳定;除前期披露的公告内容外,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其他相关文件。

 (五)经公司核实,公司除董事长罗俊先生于2016年1月5日增持公司部分股票之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近日股价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股价波动剔除大盘和板块的整体影响后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实际跌幅达到20%。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已披露事项外,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须经中国证监会核准;

 (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司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