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6-012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竹溪人福”,与公司的股权关系详见下图)于近日收到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

 本次GMP证书相关情况包括:证书编号:HB20160211;生产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工业园区;认证范围:原料药(黄体酮);有效期至2021年1月13日,代表品种即黄体酮原料药。

 竹溪人福成立于2011年10月,法定代表人周建生,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原料药(黄体酮、去氢表雄酮、醋酸去氢表雄酮)、医药中间体及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植物提取物等;药品的研究与开发;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截至目前,竹溪人福本次GMP认证的累计投入约为人民币5000万元,预计产能为50吨/年。

 本次认证所涉及的产品黄体酮原料药是一种生殖健康药物,用于先兆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等闭经或闭经原因的反应性诊断等,在全球已上市多年。目前全国有12家企业获得黄体酮原料药的生产批文,生产该药品的主要厂商包括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神洲药业有限公司等(信息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国外主要厂商包括Merck Serono Limited、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等(信息来源:美国FDA药品数据库)。2014年黄体酮原料药在中国(不包括港澳台地区)销售额约为人民币0.6~1亿元,国外市场销售额约为人民币8~10亿元(信息来源:IMS数据库)。

 本次竹溪人福获得《药品 GMP 证书》,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其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6-013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00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发出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学海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全体董事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收购成都万隆亿康医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人民币35,000万元购买西藏鑫亿康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万隆亿康医药有限公司70%的股权。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医药分销业务的网络布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董事会授权相关部门负责办理有关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