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总部自留地块旧厂更新改造方案获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1 证券简称:珠江啤酒 公告编号:2016-004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总部自留地块旧厂更新改造方案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公司旧厂更新改造方案的批复文件,其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广州总部自留地块已纳入广州市城市更新改造范围,涉及的用地面积为6.91万平方米。

 二、改造项目将按“自行改造,补交地价”的模式实施,并按照新旧土地用途市场评估价的差价补交土地出让金,具体金额以国土规划部门核定为准。

 三、根据广州市有关的国土规划文件,该地块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及商务设施用地。其中包含规划绿地、规划广场用地和道路用地等非经营性市政配套及公共服务设施。

 四、本批复作为办理规划、国土等后续报建审批的依据。

 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有关报批工作,并及时披露有关进展。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