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16-005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依据本次利润分配和转增股本的实施情况,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召开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已于 2015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5-077),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述事项于2015年11月9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160,000,000股增至 320,000,000股,注册资本由壹亿陆仟万元人民币增至叁亿贰千万元人民币。根据上述情况,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天健验【2015】2-44号《验资报告》。

 2016年1月25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登记变更及公司章程的商务及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公司章程已于12月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70067558223X2

 名称: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2638号

 法定代表人:高毅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06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零售;Ⅰ类医疗器械、Ⅱ类医疗器械、Ⅲ类医疗器械的零售(凭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限经营许可证许可品种和区域)、食盐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零售:保健食品零售(限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经营许可登记表备案品种);书报刊零售、食品添加剂、保健用品、洗涤化妆品、消毒剂、健身器材、日用百货、五金交电、纺织品及针织品、文具用品、花卉、通信设备、农副产品的零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及代理;百货、连锁零售仓储服务、冷库服务、票务服务,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按许可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服务 ;职业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培训、在职人员培训、商务培训服务;综合医院、康复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诊所服务(限分支机构凭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经营)、母婴保健服务(凭母婴保健服务执业许可证经营);代居民收水电费及其他费用;柜台租赁服务及相关业务的策划、咨询与促销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