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6—012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因筹划向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成都普什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0月14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2015年11月11日与2015年12月9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原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最晚将在2016年1月1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在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推进过程中,公司拟增加筹划向深圳市爱视医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视医疗”)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爱视医疗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增加收购标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相应增加,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导致公司不能在原定的2016年1月13日前按照相关规定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应就继续筹划相关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事项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2015年12月22日及2016年1月7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六届二十七次(临时)董事会及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公司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3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2016年4月13日前,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详细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工作。公司正在与本次重组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和谈判,确定本次交易的方案等,相关细节正在进一步商谈中。公司、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与有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设计,并将方案与相关各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咨询、论证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