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巴士在线 公告编号:2016-06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5年10月31日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了本期业绩预告,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28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5年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士科技”)100%的股权,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募集配套资金。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完成后,巴士科技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巴士科技财务报表并入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因此,本次业绩修正主要系合并了巴士科技的利润所致。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