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6-02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26日,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大西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西洋集团”)《关于增持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大西洋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原因及前期增持情况

 2015年7月2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进一步措施的公告》,为增强投资者信心,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股价的稳定,大西洋集团拟适时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

 2015年9月2日,大西洋集团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00万股(详情请见公司2015年9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二、本次增持情况

 大西洋集团分别于2016年1月25日、1月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本次增持前,大西洋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7,302,93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2.97%。本次增持后,大西洋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8,302,93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3.14%。

 三、大西洋集团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大西洋集团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