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5 证券简称:湖南黄金 公告编号:临2016-16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由于公司注册地址已变更至长沙市,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辰州有限”)承继原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州矿业”)本部及除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含新邵四维矿产有限公司)以外的所有生产经营性资产,并拟由辰州有限承继原辰州矿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变动的公告》(临2015-36)。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管理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近日公司完成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更名工作,高新技术企业名称由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辰州有限取得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443000043,发证时间:2014年9月28日,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辰州有限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后三年内(2014年至2016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