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03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要求重新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说明

 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2,404.33万元,同比增长19.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06.95万元,同比增长8.71%。

 公司营业总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克服宏观经济环境变化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稳健发展,营业收入及利润总额稳步增长;2、子公司上海爱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速度加快,营业收入及利润总额大幅上升。

 (二)财务状况说明

 2015年末,公司总资产1,073,194.77万元,较期初增长31.63%,主要原因系子公司业务发展速度加快,资产规模上升;公司股本143,713.98万元,较期初增加30%,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元,较期初减少14.18%,主要系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