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002101 证券简称:广东鸿图 公告编号:2016-02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2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22日在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8人,独立董事崔毅女士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黎柏其先生主持,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全部议案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1月2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会议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债券发行相关事项的议案》;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确定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的债券期限、发行方式、增信方式、赎回或回售条款、募集资金使用范围等事宜,具体如下:

 1、债券期限

 本次债券的期限为5年。

 2、发行方式

 本次债券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有效期内一次性发行完毕。

 3、增信方式

 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4、赎回或回售条款

 本次债券不设计赎回或回售条款。

 5、募集资金使用范围

 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和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包括但不限于偿还银行贷款)。

 三、会议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总经理办理公司银行贷款及所涉资产抵押等事宜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授权总经理办理公司银行贷款及所涉资产抵押等事宜,具体如下:

 1、授权总经理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根据公司2016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及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负责审批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或贷款)的事宜,包括选择贷款银行、授信(或贷款)的额度、期限、品种等与申请授信(或贷款)业务有关的必要事项。

 2、授权总经理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审批资产抵押事项的权限范围内(即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资产总额的30%范围内),负责审批办理公司因办理贷款涉及的资产抵押、质押及其他担保事宜。

 3、授权总经理代表公司签署公司因上述贷款、资产抵押、质押及其他相关业务涉及的合同、申请及其他法律文件。

 4、本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01 证券简称:广东鸿图 公告编号:2016-03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广东鸿图”)为更好的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计划以自有资金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通过产业投资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完善公司产业结构,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盈利能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投资概述

 本次投资事宜业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投资总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投融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公司章程》中规定的重大投资计划以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投资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定公司名称:广东鸿图鼎盛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2、拟定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3、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4、注册地点: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

 5、拟定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产业投资,投资及投资管理等(以相关管理部门最终核定范围为准)

 三、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设立广东鸿图鼎盛投资有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布局考虑,公司通过投资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有助于优化产业结构,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盈利能力,推动公司可持续稳健地发展,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

 2、风险分析: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技术风险、管理风险和市场风险等,公司将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管控风险,努力争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3、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业务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促进广东鸿图的业务结构的调整和未来的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