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6-003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19日以书面送达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6年1月25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建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6-004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易购”)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新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不超过2年,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具体以银行最终批复及合同约定为准。

 2016年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金额未达到股东大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概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5月6日

 注册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兴工业城8栋2楼201室

 法定代表人:徐佳东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主营业务:经营电子商务、网上贸易及相关技术软件开发,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信息咨询,其他国内贸易(以上均不含专营、专控、专卖、特许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

 公司持有环球易购100%股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财务情况

 截止2014年12月31日,环球易购总资产349,640,490.13元,总负债103,420,278.38元(其中包括银行贷款总额、流动负债总额),净资产246,220,211.75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1,416,081,695.30元,利润总额91,761,623.89元,净利润77,275,193.53元。(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止2015年9月30日,环球易购总资产711,649,267.12元,总负债344,999,296.40元(其中包括银行贷款总额、流动负债总额),净资产366,649,970.72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1,944,567,636.74元,利润总额129,796,769.65元,净利润111,445,265.13元。(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环球易购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新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不超过2年,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具体以银行最终批复及合同约定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经董事会认真审议,认为本次公司对环球易购的担保事项,系环球易购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所需。公司为环球易购提供担保有利于环球易购筹措资金,开展业务,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能够对其经营进行有效监控与管理,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相违背的情况。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 5000万元(不包含本次担保),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