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 明

 近日,有企业利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项目进行众筹产品宣传,已严重影响到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及我公司的声誉。对此,我公司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以任何方式与任何公司合作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项目物业为标的的众筹事宜。未经我公司同意,任何承租人都无权将其承租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办公室或商铺进行转租、包租或分租。

 对于利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项目或假借我公司的名义进行不实宣传的行为,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