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6-011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为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置地”)之全资子公司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招商地产”)因公司经营需要,向浙商银行借款人民币11亿元,贷款期限为自合同签署日起2年。招商局置地为该项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

 招商局置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广州招商地产成立于2004年08月10日,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飞鹅岭;法定代表人:何飞;注册资本20,000万元,招商局置地间接拥有其100%的股权;经营范围:房地产业。

 广州招商地产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5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078,952万元,负债总额为974,312万元,净资产为104,640万元;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77,788万元,净利润为32,328万元。该公司不存在担保、抵押、诉讼的事项。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招商局置地为广州招商地产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11亿元,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偾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四)招商局置地董事会意见

 广州招商地产因项目开发需要,通过银行借款补充资金,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二、关于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为重庆招商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之全资子公司重庆招商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招商依城”)因公司经营需要,向浙商银行借款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为自合同签署日起2年。招商局置地为该项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招商局置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重庆招商依城成立于2015年02月02日,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63号4幢附3-1;法定代表人:朱文凯;注册资本2700万元, 招商局置地全资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其100%的股权;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楼盘销售代理、自由房屋租赁、物业管理。

 重庆招商依城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5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55,353万元,负债总额为53,129万元,净资产为2,224万元;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亏损为476万元。该公司不存在担保、抵押、诉讼的事项。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招商局置地为重庆招商依城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5亿元,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偾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四)招商局置地董事会意见

 重庆招商依城因项目开发需要,通过银行借款补充资金,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三、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次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505,632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3%,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