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16-006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名称由“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WANLIYANG TRANSMISSION COMPANY LTD.”变更为:“Zhejiang Wanliyang Co., Ltd.”。

 3、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万里扬”和“002434”。公司债券简称和债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14万里债”和“112221”。

 一、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等变更情况的说明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WANLIYANG TRANSMISSION COMPANY LTD."变更为:"Zhejiang Wanliyang Co., Ltd.",公司的经营范围由"研制、生产、销售汽车变速器及其它汽车零部件"变更为"研制、生产、销售汽车变速器及其它汽车零部件;缓释肥料的研发、销售;设备、房屋、汽车租赁;信息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从事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30日和2015年11月1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54921594N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浙江省金华市宾虹西路3999号

 法定代表人:黄河清

 注册资本:人民币51000万元

 营业期限:2003年10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研制、生产、销售汽车变速器及其它汽车零部件,缓释肥料的研发、批发,机械设备、自有房屋、汽车的租赁,信息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进出口业务(凡涉及许可证和专项审批的凭证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