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鼎力
拟增资意Magni公司

 

 

 浙江鼎力1月25日晚公告,公司与Magni、C.M.C.S.R.L及5名自然人股东签署《股份买卖协议》,公司拟以1437.5万欧元对Magni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Magni20%股权。

 Magni是一家意大利家族企业,主要从事智能伸缩臂高位叉装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Smart系列、Smart S系列及Scissor系列,覆盖固定式和旋转式,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林业、开矿、救灾、隧道、桥梁等领域,销售区域包括欧洲、美洲、亚洲、南非及中东等地区。

 根据协议,Magni授权鼎力作为其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在中国境内独家销售其全系列产品;Magni与鼎力一致同意在提前征得对方同意的基础上,可使用对方商标。

 浙江鼎力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提高产品竞争力。Magni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年智能伸缩臂高位叉装车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产品位于世界前列。Magni授权鼎力作为其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有利于鼎力产品线延伸。公司与Magni及其技术研发团队在技术、产品等方面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向研发全球化方向发展,提升公司技术研发水平,缩短公司新产品研发周期,进一步保持公司在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同时,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公司还公告称,双方将充分利用互有资源,合作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并在研发中心展开研发高端智能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