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上海电力 证券代码:600021 编号:临2016-07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后于2016年1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会议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4名。

 二、董事会审议及决议情况

 (一)同意公司向上海电力能源(香港)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9.6亿元的委托贷款额度,期限一年,利率为央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用于香港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并授权公司签署相关协议文件及办理相关手续。

 该议案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同意公司择机对美元贷款余额锁定期限不超过3个月的远期汇率,并授权公司签署相关协议文件及办理相关手续。

 该议案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同意公司董事会下设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由郑良成先生担任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调整为王金涛先生担任;由孙基先生担任的审计委员会委员调整为王建功先生担任。

 该议案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以上备查文件存放于上海中山南路 268 号 34 楼公司证券部;公告刊载于2016 年 1 月26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