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的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的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于2015年10月2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第153037号),于2015年12月10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第153037号),并于2015年12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鉴于近期国内资本市场发生较大变化,为确保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第四款的有关规定,经与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慎研究,公司和保荐机构同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中止审查增发申请文件的请示。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第153037号),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同意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近期公司将与保荐机构一起,积极加快推进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调整及方案修订申报文件等工作,并待前述调整事项经内部审议通过后尽快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和批准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业绩预告情况表:

 预告时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预告期预计实现净利润11,100万元至12,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净利润增利3,627万元至4,627万元。本报告期公司面对国家政策性火电电价下调的持续影响,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降耗提效、争取政策性补助,经营成果同比增长,主要因素是:一是公司有效利用市场煤价下行趋势,加强燃料管理,综合标煤单价同比降低;二是新能源项目建成投产,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三是供电煤耗等生产运营指标得到进一步优化; 四是公司加强对标管理,各项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五是取得供热补贴、环保补贴、电量补偿等一次性因素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司将继续强化市场营销工作,推进新能源发展战略,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费用支出,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水平。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