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现代服务
掘金“供给侧改革”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正在发行,投资者可于1月29日前通过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建信基金认为,“供给侧改革”将改变既有的宏观经济对“三驾马车”的依赖,2015年上半年第三产业占GDP的比重已经达到49.5%,服务经济占主导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未来服务经济超过工业经济将成为必然,现代服务业在经济中的拉升作用,必将催生其成为未来投资重要的风向标,更为投资者借道如建信现代服务业类似的主题基金共享改革红利提供了可能。

 据了解,作为主题基金,建信现代服务业将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以上投资于同现代服务业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资产,重点挖掘国家调结构、促转型期间现代服务业的“黄金”价值。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陶灿表示,2016年投资关注点集中在新经济形式下服务消费方式升级等热点脉络背后的机构性机会,具体包括体育、休闲旅游、环保、医疗等板块。(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