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通络祛痛膏获批中药保护品种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285 证券简称:羚锐制药 公告编号:临 2016-010号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通络祛痛膏获批中药保护品种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3日发布了《关于通络祛痛膏获批中药保护品种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9号),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规定和要求,现将相关信息补充如下:

 1、通络祛痛膏是公司独家品种,为《国家医保目录》乙类产品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产品,目前已获批中药保护品种。主要用于活血通络,散寒除湿,消肿止痛。用于腰部、膝部骨性关节炎属瘀血停滞、寒湿阻络证。

 2、据统计,通络祛痛膏2014年生产量为8,034万贴,2014年销量为7,291万帖,该品种累计研发投入为1,660.65万元。根据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公司通络祛痛膏产品占我国城市公立医院骨科止痛中成药用药市场5.36%的份额。

 3、公司通络祛痛膏同类竞争品种有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奇正消痛贴膏、桂林天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和骨通贴膏、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膏等。上述公司未披露相关产品的具体生产、销售数据,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相关数据。

 特此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