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柏股份
签10亿元PPP协议

 金柏股份(830947)1月25日晚公告,1月22日,公司与铁岭市铁岭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开发建设凡河生态文化旅游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就凡河生态文化旅游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展开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后续运营、养护等。双方采用PPP方式合作实施该项目,双方以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项目公司作为项目投融资与工程建设的管理单位。

 金柏股份表示,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PPP业务的开展和市场开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