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6-006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单位:万元

 ■

 注:

 1、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15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次公开发行新股12亿股,计算2014年每股收益采用的普通股加权平均股数为70亿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我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证券市场全年波动较大。上半年沪深两市呈量价齐升态势,6月份指数创下年内高点,下半年两市指数震荡波动,全年上证指数及深证成指分别上涨9.41%和14.98%,两市成交量同比上升较大。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推动业务转型升级,持续加强风险管控,公司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资产管理以及资本中介等主要业务收入均较上年同比实现较大增长,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规模较年初亦有较大增长。

 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1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46.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0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88.28%。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2,445.91亿元,较年初增长51.59%,主要为客户存款、金融资产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01.15亿元,较年初增长52.87%,主要为当年净利润增长及发行永续次级债券所致。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