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彦祝:脚踏实地做事 等待破茧而出

 不追求规模赶超的创金合信基金,在过去的一年半期间,在总经理苏彦祝的带领下,公司管理资产规模排名相比2014年7月成立之初,提升近10多位。

 苏彦祝说:“是毛毛虫,就要好好做毛毛虫的事,好好吃叶子。只有踏踏实实把产品管好,把业绩抓起来,把投研团队建起来,把管理服务做上去,自然而然就会长出美丽的翅膀,变成蝴蝶。” 采访中,苏彦祝不断强调,自己只想脚踏实地做事,苦练内功。他认为,只要认真做事,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