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八届十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600322 证券简称:天房发展 公告编号:2016—002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八届十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有效。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合作开发津红光(挂)2015-097号地块项目的议案。

 1、红咸里项目及项目公司情况

 该地块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与光荣道交口西北侧。总用地面积为106,919.6平方米,其中:居住规划用地面积为70,658.6平方米,容积率≤2.7,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商业金融规划用地面积为16,694平方米,容积率≤3.4,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中小学、幼儿园规划用地中规划小学用地面积为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规划幼儿园用地面积为401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8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居住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254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

 该地块土地价款为237,400万元,天津联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已于2015年11月2日与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红咸里地块的《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项目公司为开发此地块新设立而成,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2、各合作方及持股比例情况

 本次投资完成前,该项目公司为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新”)的全资子公司。投资完成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从3000万元增至12,500万元,项目各合作方及股权比例情况如下:

 ⑴、天房发展出资额为3250万元,持股比例为26%。

 ⑵、深圳市裕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裕嘉”)出资额为3125万元,持股比例为25%。

 ⑶、天津兴泰吉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兴泰”)出资额为3125万元,持股比例为25%,为项目公司的联合操盘方。

 ⑷、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联新”)出资额为3000万元(系项目公司初始注册资本),持股比例为24%。

 ⑸、仁恒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恒发展”)作为项目公司的联合操盘方。

 3、本次增资后项目公司组织架构

 ⑴、项目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为股东大会,其中涉及项目公司的股权转让、增减资、董监事选举、对外投资、对外担保、资产处置等重大事项必须经全体股东一致通过方可实施。

 ⑵、项目公司董事会由5人组成,其中天房发展委派2名董事,深圳联新委派1名董事,深圳裕嘉委派1名董事,天津兴泰委派1名。董事长由天房发展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长是项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⑶、项目公司不设监事会,设2名监事,由天房发展和深圳联新各委派1名监事。

 ⑷、项目公司总经理由操盘方提名,财务总监由天房发展委派。

 4、红咸里项目的资金安排

 通过各方研究测算,红咸里项目预计总投资为54亿元,其投资峰值资金需求约为27亿元,股东方将按持股比例以股东借款方式投入资金。

 特此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322 证券简称:天房发展 公告编号:2016—003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下降,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0万元。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36.32万元。

 (二)每股收益:0.15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由于2015年度内公司结算项目中,大部分项目由于内外部原因导致开发周期过长,在项目结算时,造成财务费用等成本叠加上升,致使结算项目利润率大幅下降。

 同时,在结算项目中,限价商品房项目占了较大比例,该类项目利润率较低,上述原因导致公司本年度利润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

 四、其他说明事项

 因公司审计工作尚未结束,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不排除业绩数据存在一定调整的可能。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5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