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新嘉联 公告编号:2016-05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中文全称由“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全称由“Zhejiang New Jialian Electronics Co.,Ltd.”变更为“Bus Online Co.,Ltd.”

 2、公司证券中文简称由“新嘉联”变更为“巴士在线”

 公司证券英文简称由“NEW JIALIAN”变更为“BUS ONLINE”

 3、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88”

 4、相关变更事项的生效日期为:2016年1月22日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4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2016年1月12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12月25日和2016年1月13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73)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1)。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21075424D)。经登记机关核准,相关事项变更情况如下表:

 ■

 ■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章程》的变更情况进行了备案登记。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等相关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完成,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构成发生重大变化,为使公司名称和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相适应,更好体现公司核心产业发展规划,故决定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于2015年10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向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42名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114,585,062股,同时非公开发行29,000,000股募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配套资金,上述事项已完成。2015年11月11日,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报告编号:中汇会验[2015]3782号)公司注册资本由15600万元变更为29958.5062万元。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6 年1 月22日起,公司中文名称由“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New Jialian Electronics Co.,Ltd.”变更为“Bus Online Co.,Ltd.”。公司证券简称由“新嘉联”变更为“巴士在线”;公司英文简称由 “NEW JIALIAN”变更为“BUS ONLINE”。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88”。

 特此公告。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