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6-002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奥美克松钠及其注射剂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 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核准签发的奥美克松钠及其注射剂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临床试验批件主要内容

 (一)注射用奥美克松钠

 1、药品名称:注射用奥美克松钠

 2、批件号:2015L05410

 3、剂型:注射剂

 4、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5、规格:0.2g

 6、注册分类:化学药品第1.1类

 7、申请人: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奥默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8、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规定,批准本品进行临床试验。

 (二)奥美克松钠

 1、药品名称:奥美克松钠

 2、批件号:2015L05411

 3、剂型:原料药

 4、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5、注册分类:化学药品第1.1类

 6、申请人: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奥默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7、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规定,批准本品制剂进行临床试验,其他要求同制剂。

 根据上述批件要求,有关临床试验应当在批准之日起 3 年内实施。逾期未实施的,批件自行废止。

 二、该药品研发及相关情况

 奥美克松钠适用于逆转由罗库溴铵或维库溴铵诱导的神经肌肉阻滞,是公司与杭州奥默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药产品。

 公司将按照国家食药监总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要求,组织该新药产品的药物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的完成时间、进度及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对上述产品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