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 2016-009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对外投资相关事宜,拟与第三方共同出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该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因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6年1月8日披露了《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已于 2016 年 1月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1月15披露了《停牌进展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已于 2016 年 1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继续停牌。本次停牌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2.2条的相关规定。

 目前,上述事项在走第三方内部审批流程。因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上述事项发展,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信息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 2016-010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1日09:30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唯实大厦9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夏曙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经理工作制度》,经公司总经理夏曙东先生提名,现聘任郑农先生和徐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本议案之日起至本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请参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 2016-011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 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经理工作制度》,经公司总经理夏曙东先生提名,现聘任郑农先生和徐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经审阅本次会议拟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和相关材料,认为公司聘任的副总经理拥有履行职责所具备的能力和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郑农先生、徐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2日

 附件:

 相关人员简历

 郑农先生,男,1966年4月出生,北京理工大学工学硕士。1989年4月至1993年3月历任北京理工大学系统工程技术公司开发经理、销售经理。1993年3月至1996年7月任大众电脑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销售主管。1996年7月至2000年1月任北京爱佛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1月至2005年5月历任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电脑事业部大客户业务总监、华北大区总经理、电脑事业部总经理;2005年5月至2015年11月历任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主任、销售总监兼市场营销部部长、航天信息系统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农先生2015年6月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徐斌先生:男,1971年7月出生,复旦大学EMBA,工程师。1994年7月至2003年1月任东航总调度室飞行签派员。2003年1月至2005年1月任东航运行管理部签派带班主任。2005年1月至2005年9月任东航运行控制中心运行值班经理。2005年9月至2015年12月历任东航运行控制中心系统运行部总经理、东航运行控制中心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徐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