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6-003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意大利Ferretto Group公司40%股份并设立中国合资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与Ferretto Group(以下称“弗兰度集团”)股东Riccardo Ferretto、Paola Ferretto、Gian Carlo Ferretto(以下称“弗兰度家族”)在中国境内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700万欧元,公司出资420万欧元,持股60%;弗兰度家族出资280万欧元,持股40%。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1日发布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14)、《参股意大利FERRETTO GROUP及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27)。

 一、合资公司设立的进展情况

 合资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 广东弗兰度智能物流系统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605MA4ULMQA36

 3、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4、住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强狮路2号(厂房A)E区

 5、法定代表人: 唐灼林

 6、注册资本: 柒佰万欧元

 7、成立日期: 2016年01月20日

 8、营业期限: 2016年01月20日至2036年01月20日

 9、经营范围: 堆垛机、立体仓库、立体货柜、货架等物流相关设备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组装、销售;物流相关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制作和维护;上述商品的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的信息技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及企业经营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调查、资信调查、中国法律事务咨询除外)。

 二、合资公司设立后对公司的影响

 广东弗兰度智能物流系统有限公司成立后,公司将依托合资公司平台,加快对智能物流技术的引进与落地,逐步搭建完成智能仓储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伴随着近五年国内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市场呈现逐渐加速的趋势,预计国内物流仓储自动化市场在未来2-3年之内仍可保持30%的增长,到2018年更有望成长为一个千亿元容量的大市场。合资公司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设立并组建完成,对于公司顺利切入并开拓智能仓储物流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帮助,为公司提供新的盈利增长点,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战略板块体系,并助力公司成为领先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对中小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较强的引导作用。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