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投概念尾盘快速拉升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回落,题材热点出现分化,创投概念早盘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不过尾盘快速拉升,上涨2.16%,涨幅在135个Wind概念中居于首位。14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11只股票实现上涨,3只下跌。其中,鲁信创投、钱江水利、力合股份、张江高科和钱江摩托涨幅超过4%,华夏幸福跌幅最大,为2.68%。

 中国证监会19日宣布,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是今年1月1日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新规施行后,首批适用新规发行的公司,投资者申购新股时不用再预缴款。

 分析人士指出,资本市场在中国经济转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IPO的重启,以及注册制的临近,创投概念再度引发投资者的关注。不过昨日随着市场尾盘的再度回落,创投概念涨幅也出现收窄,短期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