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6-004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的全资子公司飞马大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大宗”)在北京市朝阳区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北京飞马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办理了相关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北京飞马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飞马大宗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截止本公告日,注册资本金尚未投入。

 (2)对外投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对外投资的议案》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次对外投资的投资主体为飞马大宗,无其他出资主体,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全部来源于飞马大宗自有资金,截止本公告日,注册资本金尚未投入。

 2、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飞马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2号楼1至14层101内7层0806号;

 法人代表:费益昭;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11日;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公告;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金属材料、黄金制品、白银制品(不含银币)、矿产品(经营煤炭的不得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交易及储运)、电子产品;供应链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飞马大宗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完善飞马大宗的信息服务网络,为飞马大宗有色金属商务平台提供技术服务支持,持续提升体验、优化服务,进一步增强公司业务市场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公司投入资金全部来源于飞马大宗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设立的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技术风险、管理风险和市场风险等,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五、其他

 本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相关工商手续已办理完毕,注册资本金尚未投入,将会根据业务和经营情况逐步投入。

 六、备查文件

 北京飞马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商证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6-005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北京飞马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飞马”)的通知,北京飞马于近日办理完成了注册地址变更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下发的新版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681950190K

 名 称:北京飞马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2号楼1至14层101内7层0808号

 法人代表:黄汕敏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23日

 营业期限:2008年10月23日至2028年10月22日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报验、运输咨询业务);销售计算机及配件、机电产品、仪器仪表、通信设备及产品、电子元器件、钢材、矿产品、有色金属、汽车零部件、五金工具、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百货、橡塑制品、纺织原料及产品、鞋帽、工艺品、家用电器、家具及其他木制品、珠宝首饰;货物进出口;会议及展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6-006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资暨工商变更登记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飞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投资”)的通知,飞马投资于近期实施完成增资事项,并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新版营业执照,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0万元增至人民币5,000万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231252133X

 2、名 称:深圳市飞马投资有限公司

 3、主体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 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深南大道与香蜜湖交界西北阳光高尔夫大厦2609

 5、法人代表:黄壮勉

 6、成立日期:1996年12月13日

 7、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8、营业期限:1996年12月13日至永续经营

 9、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办);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10、股权结构:

 ■

 飞马投资股东黄固喜先生为黄壮勉先生之父亲,二人存有关联关系,本次增资前后二人合计持有飞马投资股权皆为100%,未发生变化。黄壮勉先生仍为飞马投资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飞马投资对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所示:

 ■

 上述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情形,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