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6-002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

 ●投资方式和投资金额:增加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以现金方式出资。

 ●特别风险提示:本项投资不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拓宽销售渠道,满足对外投标的需要,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申请将注册资本增加至3000万元。公司同意对其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变更为3000万元,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6年1月1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本项投资不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无需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3、本项投资标的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无交易对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持有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2日,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现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住所为辽宁省锦州市锦州经济开发区锦港大街,法定代表人为沈洵,营业执照注册号:210700004028674,经营范围如下:钢材、建筑材料销售。

 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所示:

 金额单位:万元

 ■

 上述2014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5年9月份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投资是为满足凌钢锦州钢材经销有限公司对外投标需要做出的,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2、该项投资完成后不产生新的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情况。

 3、本项投资不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