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金瑞科技 股票代码:600390 公告编号:临2016-001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破产申请获法院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枣庄金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泰电子”)由于累计亏损严重,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于2015年8月底停产, 2015年9月,公司决定以债权人身份向法院申请金泰电子破产清算。详情见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2015年9月22日发布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停产的公告》(临2015-052)和《关于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控股子公司枣庄金泰电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临2015-058)。

 2016年1月18日,公司收到《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6)鲁0402民破1-1号],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公司对金泰电子的破产清算申请。目前,法院尚未指定金泰电子的破产管理人。

 金泰电子已停产,公司已于2015年度对金泰电子相关投资、债权和担保事项按照规定计提减值准备和预计负债,金泰电子破产清算事项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有较大影响,预计公司2015年度合并报表将出现大额亏损,由于公司2015年度将连续第二年亏损,公司股票将在2015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将根据金泰电子破产清算进程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