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6-004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施工总承包

 合同金额:255,847.7425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2018年12月15日前完工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工期相对较长,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于2016年1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签订PPP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公告》,因合同金额较大,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格式指引 第七号 上市公司特别重大合同公告》的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收到的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明确“中标价(下浮率):初步设计概算批复建安费下浮7.1%,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价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5-059)。本次所签订合同即是对中标金额的确认。

 上述合同已提交本公司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确认(审议情况:全票通过)。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标的名称: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PPP模式融资和部分路段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二合同段施工

 合同金额:人民币2,558,477,425元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本施工总承包合同的发包方是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过台州市政府授权,依法组织本项目社会资本合作伙伴谈判工作的业主,同时也是为投资、建设、经营管理项目而单独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项目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1年4月6日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216号4层

 经营范围:高速公路建设

 法定代表人:陆善福

 该公司是浙江台州市沿海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台州市沿海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温岭市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台州市路桥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临海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三门县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台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国有法人企业。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 第二合同段(本公司所中标范围)由K131+100~K147+768,长约16.768km,公路等级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 100km/h 。

 2、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签约合同价:人民币贰拾伍亿伍仟捌佰肆拾柒万柒仟肆佰贰拾伍元整(¥2558477425.00)。

 3、下列文件应视为构成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1)合同协议书及各种合同附件(含《廉政合同》、《安全生产合同》、《工程质量责任合同》、《工程资金监管协议》及评标期间和合同谈判过程中的澄清文件和补充资料);(2)中标通知书;(3)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4)项目专用合同条款(含招标文件补遗书中与此有关的部分);(5)公路工程专用合同条款;(6)通用合同条款;(7)项目专用技术规范(含招标文件补遗书中与此有关的部分);(8)通用技术规范;(9)图纸(含招标文件补遗书中与此有关的部分);(10)已标价工程量清单; (11)承包人有关人员、设备投入、财务能力的承诺、投标文件中的施工组织设计; (12)其他合同文件。

 4、发包人承诺按合同约定的条件、时间和方式向承包人支付合同价款。

 5、承包人应按照监理人指示开工,在2018年12月15日前完工。

 6、本协议书在承包人提供履约担保后,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单位章后生效。全部工程完工后经交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满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后失效。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施工合同金额约占本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经审计)的87.81%,占本公司2015年1-9月营业收入(未经审计)的127.31%。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由于工期相对较长,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可能遭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上网公告附件

 1、经双方签字盖章的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

 2、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