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鲁丰环保 公告编号:2016-004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3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在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杰正财富中心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于荣强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促进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拟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调整,在收购江苏天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基础上增加新的标的资产(以下简称“新增标的”)。该新增标的涉及境外资产,属于汽车行业相关高科技企业,公司预计其估值约40亿元左右,为了不影响交易价格,保护投资者利益,同时符合境内外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决定暂不披露新增标的具体情况。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内容详见2016年1月19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内容详见2016年1月19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鲁丰环保 公告编号:2016-005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公司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11月05日,公司披露该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原预计于2016年02月0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但由于目前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且公司拟新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公司现预计无法在原预计时间内按期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为此,公司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2016年01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概况

 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2015年10月22日,公司发布了《停牌公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2日起停牌。2015年11月5日,公司披露该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5年11月12日、2015年11月19日和2015年11月26日、2015年12月10日、2015年12月17日、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31日、2016年01月08日、2016年01月1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15-077、2015-078、2015-081、2015-084、2015-085、2015-086、2015-087、2016-002、2016-003),2015年12月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2)。

 二、公司继续停牌原因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深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同时,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促进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现拟新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该等新增标的涉及境外资产,属于汽车行业相关高科技企业,公司预计其估值约40亿元左右,该收购过程比较复杂,收购方案在考虑交易各方商业利益的同时需要符合境内外政策及监管要求,相关论证及完善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基于上述,公司预计无法在2016年02月0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仍在修改、完善过程之中。为做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方案严谨、可行,保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同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02月05日上午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后续安排

 2016年01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内容详见2016年01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若此项议案没有被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则公司将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复牌。

 若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计划于2016年04月22日前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复牌,并承诺自本公司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若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信息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79 证券简称:鲁丰环保 公告编号:2016-007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的议案》、《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的议案。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事项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定于2016年1月27(星期三)下午15∶30-17:00点举行“鲁丰环保投资者说明会”活动。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届时,公司董事长于荣强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张河涛先生、财务总监韩妹芳女士、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王连永先生将出席本次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鲁丰环保 公告编号:2016-006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2月3日(星期三)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2月2日-2016年2月3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2月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2月2日下午15:00至2月3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股权登记日期:2016年1月27日

 (五)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

 (1)现场投票:包括本人出席及通过填写授权委托书授权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应在本通知列明的有关时限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上述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出席对象:

 1、截至2016年1月2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博兴县滨博大街1568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一:审议公司《关于增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的议案》

 议案二:审议公司《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延期复牌的议案》

 上述各项议案已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6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进行公告。

 特别说明: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规定,对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将计票结果公开披露。

 三、现场股东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地点:本公司证券部

 (二)现场登记时间:2016年1月28日 9:30---16:30

 (三)登记办法: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凭单位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传真件进行登记。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电 话:0543-2161727

 传 真:0543-2161727

 联 系 人:王平

 联系地址:山东省博兴县滨博大街1568号

 邮政编码:256500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附:《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一:

 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379。

 2.投票简称:鲁丰投票

 3.投票时间:2016年2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股东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1)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

 (2)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

 5.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登录证券公司交易终端选择“网络投票”或“投票”功能栏目;

 (2)选择公司会议进入投票界面;

 (3)根据议题内容点击“同意”、“反对”或“弃权”;对累积投票议案则填写选举票数。

 6.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在投票当日,“鲁丰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2)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议案对应委托价格具体如下表: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4)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5)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6)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2月2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2月3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单位)出席2016年2月3日召开的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对以下议题进行表决:

 ■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法人单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