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洲管道大股东增持的股票达到止损线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1月18日早间临时停牌的金洲管道午间披露停牌原因称,公司第一大股东金洲集团通过中融基金-民生银行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的公司股票达到止损线。金洲集团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进行补仓,使得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以保证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尽快复牌。

 根据公告,2015年12月,金洲集团(以控股子公司北京湖商智本投资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15,291,319股,增持均价为18.97元/股,约定的预警线为0.85,止损线为0.80。目前公司股价已达到《中融基金—民生银行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约定的预警线和止损线,资产管理人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向北京湖商智本投资有限公司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及时进行补仓,以保证产品单位净值不低于预警线。金洲管道最新股价为11.7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