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明睿新常态发行
李良

 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基金已于1月14日正式面向投资者发行,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比例的60%至95%,由中欧基金高阿尔法策略组管理。该基金将根据市场情况,力争采取触点分红策略:即如果基金净值达到1.2元时,就可能触发分红,分红比例不低于届时可分配收益的50%。这种设置,有助于投资者调整仓位、力争在盈利时锁定收益,同时把资产组合风险维持在适度水平。

 中欧明睿新常态拟任基金经理刘明月表示,“十三五”开局之年,改革和转型将是股市演绎的契机与核心要素。一批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新消费、新服务、新科技领域的成长型公司,或将受益于各类利好政策释放及消费升级、需求变化等积极因素,具有发展潜力。而中欧明睿新常态要做的,就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寻找其中的未来新蓝筹。(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