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6-09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控股”)提交的《关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及时公平,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顺利实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考虑到目前资本公积金较为充足,为与其他股东共同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的情况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以公司截止201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承诺在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审议意见及承诺

 公司在收到横店控股提交的《关于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公司6名非独立董事(超过董事会成员二分之一)对上述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横店控股提议的 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有利于公司全体股东共同分享公司成长的成果,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未来三年(2015-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中对于利润分配的相关规定。公司过半数董事承诺在董事会正式审议该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前后 6 个月,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和减持意向情况

 截至本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前 6 个月,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公司股票。 截至本预案预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四、其他说明

 1、在本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2、本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预案需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6-10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 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主要由于钕铁硼磁性材料受经济环境的影响,供求关系发生较大变化,市场价格处于低位运行,毛利率下降;物流设备本期固定资产折旧及人工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上年股权转让产生一定收益而今年未产生,致使公司2015年度出现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