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6-003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本次增资概述: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拓”)为加快其旅行社业务的发展,决定对其全资子公司北京联拓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现金增资2,85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北京联拓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15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于公司于2015年8月对北京联拓的增资款。

 本次增资已经北京联拓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无须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属于控股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联拓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一号院10号楼4层403室

 法定代表人:陈霄毅

 注册资本:15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20日

 经营范围: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票务代理;会议服务;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北京联拓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程序,并取得了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65938082580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主要是为满足北京联拓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增强其资本实力,开展业务,支持其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公司将监督本次增加资金的使用情况,控制投资风险,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