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6-001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5次会议,于2016年1月15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于2016年1月18日上午在上海宏润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郑宏舫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武汉宏恒向平安银行申请3.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

 1、公司于2015年4月20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根据该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亿元的担保,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武汉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宏恒”)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担保。截止目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4.31亿元。

 2、公司已为武汉宏恒向兴业银行申请贷款提供人民币3.5亿元的担保,用以武汉市黄陂区岱黄公路刘店立交综合改造工程BT项目的建设。

 3、武汉宏恒已向平安银行申请最长3年、金额为人民币3.5亿元的贷款,专用以置换上述贷款。

 现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武汉宏恒向平安银行申请人民币3.5亿元贷款提供相应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