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6-005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通知于2016年1月11日以专人送达和传真方式发送给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6年1月16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李振国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李振国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李振国先生当选董事长后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修改公司部分制度的议案

 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及实际情况,对《董事会行使职权实施细则》、《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

 修改后的《董事会行使职权实施细则》、《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全文公告在巨潮资讯网。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人员变化,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需进行调整,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 李振国

 委 员 姜明辉、杨承、刘国超、盛锁柱、张志强、宋林峰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 胡建军

 委 员 盛锁柱、马卓檀

 3、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 姜明辉

 委 员 杨承、胡建军

 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因徐向平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杨承先生担任本公司总经理一职,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因徐向平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杨承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卢捷女士、俞沅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盛锁柱先生、徐向平先生、杨连民先生、万玲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因毛凤云女士申请辞去本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聘任孙卫香女士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一职,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李振国先生、杨承先生、盛锁柱先生、徐向平先生、杨连民先生、万玲女士、孙卫香女士个人简历请参见公司《关于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8日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6-006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16年1月11日以现场送达和通讯方式通知各监事,会议于2016年1月16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应到监事3人,现场参加会议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选举李威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1月18日

 附:个人简历

 李威女士,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哈尔滨煤矿机械厂财务科科长、中国煤炭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财务部科长、兴达导航定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李威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6-007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徐向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辞职报告,卢捷女士、俞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辞职报告,毛凤云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的辞职报告,前述辞职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徐向平先生、俞沅先生、毛凤云女士辞去前述职务后仍在本公司任职,卢捷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本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 2016年1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选举李振国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杨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盛锁柱先生、徐向平先生、杨连民先生、万玲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孙卫香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六届董事会余下任期一致。

 董事会秘书杨承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731-84499762 传真:0731-84499759 电子信箱:dshbgs@hnjzt.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西路339号

 特此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1月18 日

 附:个人简历

 1、李振国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牡丹江市友搏制药厂副厂长、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执委、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振国先生持有本公司3199850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3%,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2、杨承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具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新加坡亚洲电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灵泰药业董事、总经理,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承先生持有本公司16703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3、盛锁柱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注册资产评估师、中级会计师。历任中国黄金总公司桦南金矿局计划科长及副总工程师、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核部部长助理、财务部部长助理、经营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盛锁柱先生持有本公司10022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4、徐向平先生,1971年出生,本科。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曾任本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投资证券部负责人、九芝堂制药厂副厂长、海南九芝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向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5、杨连民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山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历任丽珠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营销副总裁兼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必康制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经理。杨连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6、万玲女士,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历任哈药集团制药二厂化验员、哈药集团制药四厂副总工程师、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友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万玲女士持有本公司10022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7、孙卫香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天津商学院商业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级经济师。历任牡丹江温春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长助理、财务部部长,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孙卫香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 公告编号:2016-008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本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人作为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事项,在听取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的汇报和相关说明后,经过认真讨论,本人对该事项予以独立、客观、公正的判断,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依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选举李振国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杨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盛锁柱先生、徐向平先生、杨连民先生、万玲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孙卫香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选举董事长和聘任总经理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是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进行的,董事长及总经理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本公司章程所规定的条件。董事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选举及聘任合法有效,本人对上述人员的选举和聘任表示同意。

 独立董事:胡建军、马卓檀、姜明辉

 2016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