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新兴活力精选新兴产业优质个股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助力创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对此,有券商人士认为,随着国家对新兴产业实施的系列方向性举措,国家队的资金将多数投向实体产业,而作为国内各领域、各区域产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将受益匪浅,以此为标的的相关投资机会也随之尽现,如正在发售的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基金。

 据了解,随着全球化停滞和人口红利消失,我国传统产业迟暮、新兴产业强势崛起将成为未来几十年的常态。从技术创新看,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核心信息设备、节能环保等行业有望达到30%以上增速,新兴产业毋庸置疑将成为未来资产配置的重点区域。而华商新兴活力基金即是一只综合考量并挖掘新兴产业投资价值的主题型混合基金,其中所指的新兴产业就是以新技术、新需求、新模式为基础,对经济社会改革转型全局及其长远发展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各行业模块。

 华商新兴活力基金主要采用精选新兴行业与优选个股相结合的股票投资策略,一方面通过深入分析各行业特征,对各类新兴产业及其相关行业进行辨识与精选,挖掘出具备投资价值的优质行业进行积极配置;另一方面深入剖析新兴行业内个股“活力”,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方式筛选出具备成长活力的上市公司,分享产业与企业的成长回报。(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