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2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15日在江苏苏州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其中,宋子洲董事通过电话会议方式参会,杨瑞龙董事委托韩晓梅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表决),占董事总数的100%。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管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裁范力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策略报告,经公司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机构新设及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上述议案系分项表决,全部表决项均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见同日公告的《东吴证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及辞职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3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及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刘辉先生、张剑宏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刘辉先生向董事会辞去副总裁职务,张剑宏先生向董事会辞去合规总监职务,辞任后均在公司继续担任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刘辉先生、张剑宏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合规总监期间的勤勉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本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任少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张剑宏先生为公司首席风险官,聘任朱卫国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任少华先生、张剑宏先生、朱卫国先生均已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朱卫国先生将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无异议函后正式任职,在其正式任职前继续由原合规总监张剑宏先生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任少华先生、张剑宏先生、朱卫国先生的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上述聘任事项已经公司薪酬、考核与提名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亦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事项。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8日

 附:任少华先生、张剑宏先生、朱卫国先生简历

 附:

 任少华先生简历

 任少华 先生 中国国籍 1965年4月出生;博士。历任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苏州中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州证券投资部总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济师;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济师、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总经济师、副总裁;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东吴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现任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剑宏先生简历

 张剑宏 先生,中国国籍 1965 年 3 月出生;硕士。198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任苏州物资集团公司公司政策研究室科长、财务公司证券部总经理助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东吴证券三香路营业部(原苏物贸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兼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风险合规总部总经理、合规总监兼首席风险官。现任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

 朱卫国先生简历

 朱卫国 先生 中国国籍 1962年12月出生;硕士。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EMBA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曾任上海市政府智力开发研究所研究人员;苏州铁道师范学院教师;东吴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研究所所长、总裁助理兼经纪业务事业部总经理、东吴期货董事长等职务。现任东吴证券合规总监。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4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 年 1月15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6人(其中,唐烨监事委托杭五一监事参加会议并代为表决)。全体监事一致推举方敏监事主持监事会会议。会议召集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会议以6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方敏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方敏女士个人简历详见2016年1月13日公告的《东吴证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5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受让

 东吴期货有限公司4%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5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华都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都物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拟收购华都物贸持有的东吴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期货”)4%股权,转让价格以国资管理部门备案后的评估价格为准,即为人民币3003.17万元。若交易完成,公司将持有东吴期货93.8%的股权。本次收购已经公司相关决策程序审议通过,收购金额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长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2015年12月18日,东吴期货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东吴期货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82号),核准东吴期货股权变更。变更后,东吴期货股权结构为:

 ■

 近日,东吴期货已办理完成相关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新的工商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