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价值增长

 投资要点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泰价值增长”)成立于2008年7月16日。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重点投资市场估值相对较低、基本面良好、能够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公司。

 

 

 历史业绩持续优良:自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290.67%的收益率,复权年化收益率达19.91%。基金业绩持续优良,长期、中期、短期业绩均表现出众,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分别实现了66.12%、121.29%和169.38%的投资收益率,排名稳居同业前10%。

 择时具备前瞻性:基金股票仓位调整灵活,在大多数时候基本不做仓位调整,在趋势将来时则敢于大幅调仓。2014年三季度基金于牛市来临之前大幅加仓23个百分点至93.93%的高位水平,充分分享到后市的上涨收益,体现出其出众的市场预见性和强劲择时能力。

 选股出众 持股分散:基金注重选股,重点挖掘市场中基本面较好、成长性较为明确、市场估值相对较低的绩优产品,持股多为经济转型新方向的行业龙头;基金积极把握个股阶段性投资机会,最近两个季度重仓股较上一季度的留存只数仅1只。但基金持有个股多表现出众,以2015年三季度末持有重仓股为例,在三季度相应重仓股平均下跌19.99%,同期上证指数大跌28.63%,在四季度上述重仓股(不包括停牌股)平均上涨44.87%,同期上证指数仅涨15.93%。基金同时注重分散化投资,2015年三季度末基金前十大重仓股集中度控制在14.10%的超低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