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商所表彰
2015年度优秀会员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日前,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公布了2015年度会员表彰名单。按照市场规模、品种、产业服务等指标,设立了市场发展、产业服务、市场成长、品种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品种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等五个奖项,共奖励41家会员公司,合计表彰数量为230家次。

 郑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郑商所继续牢牢把握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根本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推进市场监管转型,全力深化市场服务,市场运行质量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诚信合规经营、积极参加服务实体经济活动、综合业绩突出的会员。这次表彰,是为了激励这些在期货市场创新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鼓励和引导会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进一步深化期货市场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

 本着科学、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本次表彰按照市场、品种和产业三个方面设置两类指标,一是针对会员的指标,分设市场发展、产业服务、市场成长和品种产业服务四项;二是针对营业部的指标,设立品种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奖项。最终永安期货、中信期货、华信万达期货、东海期货、英大期货等41家会员单位分享了上述奖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