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 2016—007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1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集团”)关于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二、首次披露增持进展公告的时间

 1、2016年1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2016-003号);

 2、2016年1月1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2016-004号);

 3、2016年1月1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2016-005号)。

 三、增持目的及计划

 鉴于近期A股市场非理性波动,基于对中国经济前景的看好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控股股东云内集团计划在6个月内(自2016年1月8日起)增持本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9,000万元。

 四、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方式增持。

 五、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云内集团于2016年1月8日-2016年1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2,463,567股,增持金额90,330,344元,增持均价7.2476元/股,累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599%。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本次增持前,云内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68,063,8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3.5493% 。本次增持后,云内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80,527,4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092% 。

 六、其他说明

 1、控股股东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控股股东云内集团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云内动力股份。

 3、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