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6-006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15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国栋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6-007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网金信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网金信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网金信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望京东园523号楼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方向: 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出资,出资比例100%

 上述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和登记为准。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网金信通是一家结合互联网通讯和移动通信业务,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规范化短信及流量服务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以短彩信发送软件开发及系统运维为基础,为企业提供移动个性客服、移动数据采集、移动高效管理等方面的各类移动商务产品和通讯服务。

 本项目的投资有利于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在自身金融平台开发及系统运维的基础上,进入移动信息服务行业软件开发及系统运维,提升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服务质量及效率,丰富公司现有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同时,公司目前已与多家银行建立了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发搭建、技术服务、平台联合运营等业务合作关系,未来网金信通可以借助公司银行客户资源的优势,为银行客户提供移动商务平台和运营服务。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